課輔活動

首頁>課輔活動
         

日期:2023-08-11 | 點閱人氣: 337

班級故事─孩子們,老師相信你會愈來愈好

6月13日,是小芊及小晴的國小畢業典禮,有17位的畢業生,雖遠不及大校的人數及規模,但全校師生齊聚,再加上平日少見的親朋好友都出現了,把現場小型聚會的氣場擴展至最大,簡單不失隆重。與會者中,喜見遠至60公里外─長待台東市區的黃婕老師,特地與本班的牧師與師母相約,妝點美麗,隨著家長一同在現場共享孩子畢業的喜悅!典禮過程十分溫馨與用心,除主角畢業生,更安排在校生(課輔班未畢業的孩子們)輪流上台表演,舞蹈歌唱、展露自信,透過舞台,讓大家都看到了其成長茁壯,似乎已忘記,這群孩子中,許多曾唯唯諾諾,欠缺自我認同。
典禮結束後,課輔班老師特地帶兩人前往一小時外的市區餐廳用餐,慶祝二人的畢業,用餐間孩子們就向對著朋友般,不停開心的和老師分享畢業的心情,因為自己9月起將前往新港國中求學,除有著對國中生活的期待,也有著對課輔班學弟妹和老師的不捨。老師靜靜聽著不停說著話的他們,望著仍有些稚氣的臉龐,心裡感到暖暖地,相信他們抱著這些對未來的正向反思,會繼續勇敢向前行。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