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輔活動

首頁>課輔活動
         

日期:2022-04-22 | 點閱人氣: 833

班級故事─家長對所有孩子的愛

 
2/11開學當天,和平課輔班小恩的媽媽主動詢問關切,班上孩子若因家庭有困難或家長無暇看顧下,若有需要修剪頭髮,她願意進行義剪。於是當天小朋友在完成功課並吃完飯後,全班前往小恩家整理門面,希望大家剪個新髮型,讓新學期有新氣象。看見小恩媽媽自己有年幼的子女要照料,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為小朋友剪頭髮,十分感動。
因為要修剪的人很多,還好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即便天黑了也十分有耐心的等候,已修剪完的人就在廣場玩遊戲。雖然理髮的環境很克難,僅有一盞燈,但憑藉著小恩媽媽的技術,最終所有人都完成了剪髮,連同已畢業的小揚哥哥及小雲姐姐都受惠,一同接受義剪。小朋友都十分開心,也很感謝阿姨為他們所做的。
其實這並非小恩媽媽頭一遭為大家進行義剪,一直以她都十分關心課輔小朋友的需要,偶爾也會送飲料點心來給大家,有這麼一位有愛心的媽媽,課輔的小朋友十分幸福。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