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News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期:2009-04-09 | 點閱人氣: 3356

4/11行動書車「群英號」跑趴週年慶生會

二手義賣、吃蛋糕、闖關兌換獎品、彩繪夢想書車、Book Book讀讀樂……內容精彩等您來體驗


二月十六日午後,在土國小(達仁鄉土村)進行一天行動書車「群英號」閱讀活動後,一粒麥子基金會書車司機藍國楨正收拾給孩童們坐的小圓凳及折疊椅時,悠然發現有隻小手拉著他的衣袖,悶悶的問著:「叔叔,你下次什麼時候會來?」他回頭看了看,是一雙害羞而期待的眼睛。



去年三月誕生的行動書車,努力「跑趴」推廣兒童閱讀服務,土國小是停留的其中一個點。受到孩童熱烈歡迎的行動書車,截至今年二月底止,共跑了五十九個地方,辦了一百五十一場閱讀活動,服務六千九百一十七人,換算人次是一萬三千七百零九。



一年下來,行動書車跑了將近一萬三千兩百公里,最北是到門諾美崙教會(花蓮市民德里)、最南是到南田社區發展協會(達仁鄉南田村)、最高是到海拔約一千公尺的利稻國小(海端鄉利稻村),去的地方有國小、有教會、有發展協會,其中國小佔最多,約佔74%。



行動書車滿週歲了,一粒麥子基金會(東基創設)特別舉辦週年慶生會,歡迎親子同樂!





時間:4/11(六)上午9:00-12:00

地點:台東縣政府文化暨觀光處廣場(台東市南京路25號)

對象:親子(國小學童為主)

活動內容:二手義賣、吃蛋糕、闖關兌換獎品、彩繪夢想書車、Book Book讀讀樂……

主辦單位:一粒麥子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東基督教醫院、東台有線電視

贊助單位:台灣電力公司

洽詢電話:960220轉6808一粒麥子基金會 洪敏容小姐